293033.jpg

接觸生酮飲食約3年多的時間,起初會接觸是因為常常在用餐後會昏昏欲睡,再加上身材超過標準太多,所以在友人介紹下接觸了生酮飲食,並且自行調配防彈咖啡,長久下來不僅改善了昏昏欲睡的毛病讓我每天都更有精神,也控制住我的身材。

生酮飲食雖然有效,但是在準備材料及食材方面卻是相當費時厚工,我不知這3年多來的堅持是怎麼辦到的,最近又在友人的推薦下接觸到山本富也維納斯咖啡。
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來使用,喝了之後讓我驚為天人(心想:我幹嘛累了3年的時間自己調配防彈咖啡,有這麼方便有效的產品現在才知道)。

維納斯功能性咖啡,採用嚴選香味獨特的咖啡豆、優質的MCT油,再使用非氫化高油酸的太陽葵花油做為基底,還有加上超細熟化研磨燕麥粉與其他優質營養素結合!同時也保留了完整的植物蛋白質、纖維質、聚糊精以及中鏈脂肪酸。

投影片2.jpg

一般我們生活上常吃的食用油都是長鏈脂肪酸,所以不容易被消化吸收,在身體缺少活動力的時候容易囤積在體內形成脂肪,而維納斯咖啡添加了優質的中鏈脂肪酸,屬於短鏈脂肪酸容易被身體消化吸收,可以更快提供能量,讓身體充滿活力!!

維納斯系列飲品有5種,咖啡、奶茶、可可、草莓牛奶、泰式奶茶,每個口味都很獨特,可依個人喜好去使用。

我本身非常愛喝咖啡,過去3年都是早上自行調配1杯防彈咖啡,到了下午午茶時間再買1 杯市售咖啡來喝解解饞;自從喝了維納斯咖啡後,我就把每天早上的那一杯防彈咖啡換成維納斯咖啡,然後下午再喝一杯維納斯咖啡,偶爾也會喝維納斯奶茶或維納斯可可。

293034.jpg

後來維納斯出了新口味草莓牛奶,這個讓我驚艷到了

原本以為會很甜,口感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,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級順口,真的像極了愛情,喝完喉嚨也不會卡卡的,在沖泡的當下就可以聞到

# 濃濃的草莓香味

# 重點奶香味剛剛好

# 這款根本超適合下午茶享用

# Annie 的最愛

Annie我…就這樣被你征服,喝下你藏好的毒…,我被淪陷了。

現在變成早上1杯維納斯咖啡,下午茶或運動前後再來1杯草莓牛奶提振我的精神及促進代謝。

有時晚上睡眠品質不好的時候,我會在睡前喝1杯維納斯可可,因為有添加專利摩洛血橙和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的成分,除了幫助入眠,睡眠期間仍持續幫助代謝(不用擔心睡前喝甜的飲料對身體不好)。

293039.jpg

Annie 幫大家稍微介紹一下維納斯系列:
維納斯系列有5種口味(咖啡、草莓牛奶、可可、奶茶、泰式奶茶),一盒有八包,獨立隨身包設計,外出攜帶很方便。

維納斯咖啡:使用了非氫化高油酸的太陽葵花油做基底,加上超細熟成的研磨燕麥粉與其他優質營養素結合而成,內含中鏈脂肪酸油,促進代謝、抑制油脂囤積、讓精神變好,維納斯咖啡無糖,但沒有苦澀味,喝起來有淡淡的香氣,再加上是低咖啡因配方,不易對身體產生負擔,所以可以放心喝,而且1包熱量只有63.0大卡。

維納斯奶茶:熱量約63.6大卡,用香醇紅茶取代咖啡做基底,適合無法喝咖啡及愛吃甜食的你(根本就是甜食殺手啊),加上超細熟成的研磨燕麥粉與超級藤黃果結合而成,內含中鏈脂肪酸油,進而幫助代謝、抑制囤積,奶茶喝起來口感滑順,內含阿薩姆紅茶粉,喝得到阿薩姆奶茶香,低糖配方不甜膩又沒有負擔,大餐前空腹時先來杯維納斯奶茶,一小時後再進食,可以幫助抑制油類囤積哦!

維納斯可可:熱量59.3大卡,使用全球最大deZaan100%可可粉,風味醇香厚實,添加非洲芒果種籽萃取物及義大利摩洛血橙萃取物、植物胺基酸粉末,保留了植物性蛋白質、膳食纖維、微量元素及中鏈脂肪酸油,持續代謝、幫助入睡,可可溶解速度會比其他口味慢一些,喝得到纖維顆粒感,100%無黃趜毒素花生粉增添香氣,偶爾晚餐吃多了,在睡前空腹來包可可,除了幫助睡眠還能持續代謝、放鬆心情喔。

草莓牛奶:這是我的最愛,酸甜滋味外還添加專利超級藤黃果,還有甜菜根及蔓越莓萃取物,我幾乎每天的下午茶都會來一杯,解嘴饞外也順便促進代謝管理一下我的體重。

泰式皇家奶茶:維納斯泰式奶茶以黃金比例方式呈現出香濃滑順的泰式風味,內含有專利蔓越莓、專利日本魔芋及椰漿粉等獨家配方,飽足感加倍,讓我在享受異國風味之餘,輕鬆又無負擔。

※建議食用方法:早上起床空腹時喝一杯咖啡,以溫熱開水120~150㏄去沖泡(太熱會破壞產品的營養),濃淡自行斟酌,咖啡中含有大量的纖維質幫助消化及排便,下午茶來杯草莓牛奶或是泰式奶茶既解饞又提振精神充滿活力,睡前空腹喝杯經典可可,內含義大利摩洛血橙、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及植物胺基酸能穩定睡眠,睡眠中仍持續幫助代謝。

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大豆、牛奶、燕麥及其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
注意事項:12歲以下兒童、孕婦、消化不良與重大疾病患者不宜食用。

*此為本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每個人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*

維納斯系列飲品共有5種:
 

銷售頁連結按鈕-維納斯(有陳冠霖).gif


arrow
arrow

    維納斯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